神山國家公園位於北婆羅洲,為熱帶雨林區。它是喜馬拉雅群峰至新幾內亞間區域最高的山,也是沙巴州最值得推薦的景點。神山以生態與叢林旅遊聞名,雖然很高,但卻很容易征服。事實上,想前往神山並不需特殊技巧或裝備,因為在這裡旅遊就像是散步,只要需要一點毅力就可成功。加上沿途的壯麗美景、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都會讓人感覺不虛此行。

預計行程:

第 1天 桃園國際機場/亞庇-神山-馬斯洛神山公園渡假木屋
MH069 TPE/BKI 0800/1130
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沙巴首府-亞庇,抵達後先享用風味午餐,隨即專車前往神山國家公園,此處為一原始森林區,有著多種珍貴的動植物。2000年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入世界保護遺產,其中亞羅士峰高4095.2公,是亞洲第一高峰,大自然的奧妙令人嘆為觀止,使人感受到造物者之神奇。今晚住宿馬斯洛神山公園渡假木屋。
早餐X:機上套餐 午餐O:五月花酸梅鴨風味餐 晚餐O:飯店紅蟳火鍋餐 (每人一隻)
住  宿:馬斯洛神山公園度假木屋MESIALU 或同級

第 2天 國家公園管理處-拉邦拉打高山旅舍
      
於飯店內早餐後,可由飯店側端沿走道到達燕子山(LAYANG-LAYANG海拔2591公尺) ,由右邊繼續往上攀登可接往登山走道,在此前途經國家公園管理處,辦理入山登記手續,並與當地的原住民卡達山杜順族登山響導及揹夫會合,再前往發電站登山口(1890M)下車整裝後開始步行攀登,約五至六小時後可抵拉邦拉打高山旅舍(海拔高度約3300公尺),晚餐於山莊餐廳。
早餐O:飯店早餐 午餐O:餐盒 晚餐O:LABAN RATA自助餐或套餐
住  宿:攻頂小木屋LABAN RATA LODGE或同級

第 3天 拉班拉打-神山-亞庇
今日於凌晨0200起床,用過簡餐,準備攻神山頂峰,欲達峰頂之際,可見行狀似驢耳的羅氏峰,大多數人攀登神山峰頂的目的(海拔4,095.2公尺)在於觀賞燦爛的日出,破曉時分。登頂後回山莊享用早餐,約早上九點鐘時便是下山的時刻,午餐於公園餐廳享用。隨後專車返回亞庇市區,接往飯店休息。早餐O:飯店早餐 午餐O:神山公園中式合菜 晚餐O:JAWS娘惹海鮮餐
住宿:諾富特飯店NOVOTEL HOTEL 或同級

第 4天 亞庇-馬慕迪浮潛-亞庇
早餐後搭乘快艇前往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中的海洋公園-馬慕迪島,享受島嶼的熱帶風情,在此有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海洋世界、海洋生態保護區-聚集最多熱帶魚享受迷人潔淨的海灘,也是活動區域最大、場地最佳的浮潛熱帶島嶼,讓五光十色的熱帶魚伴著您同游蔚藍大海,沙巴迷人的魅力全部展現在眼前,在此先於馬努干島享受餵魚的樂趣,等待美麗的熱帶魚群過來爭食,並到在馬慕迪島在白沙、椰林及徐徐海風吹拂下,享用露天午餐味美海鮮BAR.B.Q.,衛生清潔最有保障。下午約三、四點再乘快艇返回住宿五星飯店。
早餐O:飯店美式早餐 午餐O:海島海鮮BAR B.Q.晚餐O:飯店自助餐晚餐
住  宿:同上

第 5天 市區觀光-土產巡禮.手工巧克力-拉茶、拉餅-亞庇/台北
MH68 BKI/TPE 1825/2145
早餐後你可於飯店內自由活動,輕鬆享受五星飯店豪華設施,三溫暖、游泳池、高爾夫推桿練習場、麻將間、腳踏車租借或其它水上活動。午餐後搭車前往亞庇市區觀光,包括里卡士住宅區、里卡士海灣、沙巴基金大廈、普陀寺佛殿、回教堂或逛逛當地物廉價美的百貨公司並安排風味拉茶拉餅,還有亞庇當地土產店和巧克力店,選購當地風味土產餽贈親友,傍晚帶著滿心歡悅的心情搭機返回溫暖的家,結束這一趟愉快的沙巴驚異攻頂之旅。
早餐O:飯店美式早餐  午餐O:凱城港式點心餐 晚餐X:機上套餐
住  宿:甜蜜的家

【行程資料雖為制式,為使實務上操作更加順暢,授權導遊(領隊)並信任其因實際交通、氣候、突發狀況、旅遊規定等相關因素,以不影響行程之誠信原則作必要的調整。】

 MORE...

我要報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